kikimi

究极目标是快快乐乐到老(*ˉ︶ˉ*)

【四月清风微起】致我可爱的希君生快

我……抱歉现在才看到……我我我是最爱战友哒!!mua❤
准备好6月下旬的暴风雨吧

微生:

或许你看得到这篇文章,或许你又看不到这篇文章,但我还是这样写了。


我不知从何写起,但我还是在物理课上下决心写这篇文章了。


但说是文章,还不如又是一封找不到边际的话语汇成的一封信。


你或许现在正抱着自己的生日礼物十分满足地笑着,吃着姐姐给你带的生日蛋糕,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......


很开心,不是吗?我在电脑的这一方,是这么想的,还有点傻气地笑着,因为感觉你很幸福。


所以我也很幸福啊。


我现在和你的关系有点迷。


或许是太亲密后的孤独,又或许是其它奇奇怪怪的干扰。


但这些我今天不是太想管。


只是想和你说一声:Happy birthday!生日快乐啊,我的小可爱。


喜欢你无忧无虑的偏着头听课的样子,喜欢你抱着趴趴熊兴奋的样子;


喜欢你笑着给我讲番剧的剧情,喜欢听你说关于你喜欢的朱樱司的事:


喜欢你下午昏昏沉沉没睡醒的样子,喜欢你轻声哼唱自己喜欢的歌的样子;


有些时候想想都挺愧疚的,为什么自己的超大音调的说话声打破了你这份静谧呢?


对不起啊,


你是那么关心我这样一个全身都是病的人,关心我这样一个会在深夜止不住流泪的人。


你是那么好,但我却那么不知道回报你。


但还是爱你,谨以此篇。


希望在下一次下一刻下一分下一秒还能见到你。


希望以后再见面时还能认出你。


并对你说:


战友,


我找到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